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勐绿高速公路又一大桥顺利合龙

2022年12月01日 16:31:4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1日电(尚荣郊 栾乔兴)日前,由中铁八局承建的勐绿高速9标段坡脚3号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勐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坡脚3号大桥位于普洱市江城县嘉禾乡坡脚村,项目建设面临墩高坡陡、雨季长、雨量大以及材料运输、电压不稳等困难。

  9月,项目所在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引发泥石流灾害,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将自然灾害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圆满完成既定工期目标,项目部统筹考虑、精心部署,结合现场实际,优化施工方案、加强道路保通、调整施工工序,抢抓施工黄金期,24小时不间断作业,白天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晚上进行混凝土浇筑,并见缝插针协调施工用电迁改,全力抓好梁片预制,协同推进梁片架设。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实现了坡脚3号大桥的贯通。

  据悉,云南勐绿高速公路全长约211公里,起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勐仑镇,经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止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在我国高速公路网中起到“襟带省域、沿边西南、辐射国门内外”的重要作用。(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8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