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大南高速公路建设顺利预计年底通车

2022年11月17日 16:45:08 | 来源:新华社

大南高速建设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新华社发(张红波 摄)

  新华社昆明11月17日电(记者 字强)钢花四溅、机器轰鸣、人头攒动……眼下,中铁十二局承建的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已完成12.28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大南高速是国高网G5612大理至临沧高速公路的首段,连接大理市、巍山县、南涧县,是大理州重要的州县经济干线,该标段全长14.96公里。2020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中铁十二局大南高速项目部精心部署,科学组织,高效管理,克服了地质结构复杂、材料供应紧张等多重困难,优先实施重难点工程,有效保证了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全线涵洞、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上部箱梁预制全部完成,土建工程已完成并交付85%,剩余工程主要为路基土石方和边坡防护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交付。建成后,将彻底结束当地不通高速的历史,有效改善沿线村民的出行条件。

  中铁十二局集团大南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红波说,当前大南高速项目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项目部将紧抓重点工作,细化工期节点,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彭雪薇]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7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