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重温警察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2022年01月11日 08:40:52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1日电(张华、李嘉庆、于宙)1月10日,在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隆重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宣誓仪式上,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学员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面对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和价值理念,激励了民警学员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从警使命。

  活动强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锻造忠诚警魂的重要载体,总队民警学员要深入学习、坚决践行。通过开展集体宣誓活动,总队全体民警学员深切感受到人民警察这一崇高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工作学习,真正将誓词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强化政治忠诚,提高政治担当,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续写新时代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1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