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元旦期间缴毒65.79公斤

2022年01月07日 09:35:56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月6日电(记者何春好)据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近日通报,该支队执勤民警元旦期间连续查破两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65.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日晚,执勤民警查获的毒品。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据通报,1日晚,该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景洪一边境小路开展巡逻防控勤务。20时15分,在检查点不远处有微弱灯光晃动,执勤民警立即前往灯光所在位置进行排查,看见一个身影丢弃2个蛇皮口袋消失在密林深处。执勤民警追击未果,经对丢弃的蛇皮口袋进行检查,查获用黄色胶带缠绕成球状的鸦片65公斤。

  2日晚,执勤民警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和查获的毒品。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2日20时,该支队易武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故意回避执勤民警询问,答非所问,对要前往的目的地表述不清,遂对轿车做进一步检查,从轿车方向盘下方搜出一个黑色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3坨,缴获毒品冰毒0.79公斤。

  目前,两起毒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1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