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亚威国际电影学院在楚雄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31日 20:36: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31日电(孟孚)12月30日,亚威国际电影学院在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的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该学院经过近五年的基础教育,已培养出近两百名优秀毕业生,从事影视相关的各类工作。

  据悉,在教学设置上,亚威国际电影学院实行开放式教学,根据目前国内外影视界人才需求实际情况,以培养摄影、剪辑、场记、录音、主持人等实用型人才为目标,设置影视制作一线必备的专业课程,有编剧、导演、美术、摄影、照明、录音、剪辑、场记、主持人(直播)、制片等。

  下一步,亚威国际电影学院将立足云南,开展国际电影教育合作和交流,力争成为有实践特色的国际电影学院和影视制作实用人才培养基地。(完)

[责任编辑: 刘馨蔚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40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