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人游云南”暨冬春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5日 12:12:57 | 来源:新华网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昆明12月5日电 12月4日下午,七彩云南·安心游玩——“云南人游云南”暨冬春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在昆明市南屏街广场启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及相关州市文旅部门,发布系列省内游优惠政策,并推出多款颇具特色的旅游特色产品。

  启动仪式上,红河、大理、德宏、西双版纳等州市文旅部门发布并详细解读了本地的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和特色产品。同时,“一部手机游云南”现场发布了169款冬春文旅系列新产品,旨在进一步提升云南本地游旅游市场热度,吸引更多本地游客消费体验,持续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本地人游本地”的出游模式成为主流,周边短途游也受到众多游客青睐。为此,“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倾情打造并推出“致敬红色”“亲子研学”“冬季玩雪”“象往的地方”云南冬春旅游四大主题新玩法。

  “我们将在各个场景持续开发更多更好玩的特色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出行体验。”“一部手机游云南”旅游平台事业部产品总监张雁说。

  此外,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云南省各地旅游景区将继续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深入推进实施景区预约入园制度,借助现代科技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做到旅游、防疫“两不误”。

  目前,云南省范围内所有A级景区均可在“游云南”App及小程序上进行提前预约入园。同时,还可无缝对接“健康码”和门票购买功能,实现“一键入园”,让游客有序入园、安心畅游。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5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