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德宏分公司全力保障油气输送

2021年11月29日 15:06: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29日电(张兴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德宏分公司(以下简称“德宏分公司”)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全力保障油气输送,油气保供整体平稳有序。今年已累计输送天然气40.43亿立方米,原油888.79万吨,成品油140.88万吨。

  德宏分公司主要负责中缅油气管道云南省境内瑞丽至弥渡段的运营管理,肩负着油气管道输送和进口贸易计量交接等职责。

  为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德宏分公司升级员工流动管理,严格控制员工因公、因私离开驻地。坚持每日根据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及确诊病例行程,动态、精准开展员工及共同生活家属行程史、接触史排查,在最大限度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同步防控疫情,做到疫情防控不落一人、不留漏洞。

  针对生活物资的供应,德宏分公司采用全程“零接触”的配送方式。要求供应商及时做好核酸检测,提前把控物资采购进度,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为驻站员工提供健康的餐饮食材,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完)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4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