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足协女超联赛争冠组:上海队小胜长春 水庆霞现身看台

2021年11月24日 09:14:37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1月23日电(记者 岳冉冉)23日,2021年中国足协女超联赛争冠组第四轮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武汉车谷江大与江苏女足0:0战平。上海农商银行1:0小胜长春大众置业,中国女足新任主帅水庆霞出现在这场比赛看台。

  两场比赛同时开打,昆明的降温降雨给球员发挥带来影响。在上海与长春的比赛中,水庆霞并没有出现在上海队的教练席,而是出现在看台,上海队主帅暂由潘伟敏代理。上半场,在渐大的雨势中,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第九分钟,班达在禁区内的假摔得到一张黄牌。之后,班达受到对方重点盯防,长春队的拉斐尔也没能获得更多控球机会。双方的胶着战终于在第63分钟被打破,上海队从后场发起进攻,斜长传直塞禁区,马英双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之后双方再无建树,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另一场比赛,武汉车谷江大与江苏女足0:0互交白卷。四轮过后,上海、武汉、长春分列一至三位。

  在22日举行的保级组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北控凤凰2:1战胜浙江杭州女足;河南建业女足1:1战平山东体彩,河南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提前保级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2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