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举行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水文情报预报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30日 10:00:31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0月30日电(记者 杨静)27日至29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承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云南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水文情报预报技能竞赛在昆明举行,华电云南发电公司、大唐云南发电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公司、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及14个水文分局,共18支代表队5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

  在竞赛中,参赛队员对水文情报预报综合业务基础理论、洪水预报实操——经验方案编制及预报、洪水预报实操——模型方案编制及预报等3个比赛科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云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李伯根表示,要增强水情水资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升做好水情工作保障人民生命生命财产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能力。

  云南省水文情报预报队伍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提高站位、扛实责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水文作用,为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水文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7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