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国庆假期增设197个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

2021年10月02日 08:58: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0月1日电(记者 王研)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国庆假期期间,云南公安交管部门联合保险机构在全省共同增设了197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以及时为广大车主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云南公安交管部门在这个假期启动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节假日模式,联合保险机构共同在高速公路、重点国省干道、旅游景区周边服务区和收费站、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场所设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197个,并与固定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站、点)有机结合、联勤联动,为国庆假期出行群众提供认定、定损、理赔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在出行过程中,发生不涉及人员受伤且车辆可以移动的交通事故,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自行处理。(完)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2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