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市墨江县百余名小学生参观中老铁路墨江站

信息 | 2023年06月06日 17:39:41 | 来源:普洱日报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联珠镇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中老铁路墨江站,“沉浸式”体验乘坐火车的各项流程。

  在墨江火车站,同学们认真听完工作人员讲解后,在铁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火车站进站口、候车室,体验了购票、临时身份证补办等环节,学习了候车安全常识和乘车严禁携带的物品种类等。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社会,增强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对孩子们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联珠镇第一小学教师薛庆敏说。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孩子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争当铁路知识讲解员,宣传好自己的家乡。(通讯员 李海洋)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