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调研督导高考备考工作

信息 2023年06月06日 14:35:19 来源: 普洱日报

  在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1日,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率工作组深入普洱市一中和普洱二中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向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为全市即将参加2023年高考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当天上午,李庆元一行来到普洱市一中考点,实地调研全市高考指挥中心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保密措施、秩序维护、应急预案、供电用电、周边噪音整治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与大家一道就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在普洱市一中、普洱二中一间间教室里,广大备考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埋头苦读、专心备考。在调研督导中,李庆元还专程来到部分高三班级,向全力备战的高三学子致以美好祝愿,鼓励大家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发挥自身最佳水平,力争考出最好成绩。

  2023年,全市高考报名人数达1.58万人,其中普通高中生1.28万人,“三校生”0.3万人,共设10个考区、13个考点、483间标准化考场。目前,全市已完成网上报名和确认、资格审核、考生体检等工作,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艺术类专业统考、体育类专业统考、高职单招等4项高考专项考试已顺利完成,正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切实把工作做细、把准备做足、把责任压实,确保考生安全、考试平稳、考风清正。

  胡选坤、谷雨、别燕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于飞 王正曦)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