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水清岸绿生态美 鸟儿欢歌舞蹁跹

信息 | 2023年06月06日 14:36:40 | 来源:普洱日报

  入夏以来,普洱大地山花烂漫、绿树成荫、百鸟欢歌,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美好景象。

  生态好不好,看看鸟儿就知道。鸟类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衡量一个地方良好生态的直观反映。多年来,普洱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把生态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大城乡生态环境治理力度,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鸟儿前来筑巢落户。目前,全市有鸟类469种。

  在普洱,一年四季都可以观鸟、拍鸟,5至6月是最佳季节。让我们跟随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去认识这些空中精灵。(记者 王承吉)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