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电艺术团”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慰问演出

信息 2023年05月24日 18:12:16 来源: 普洱日报

  为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基层员工关爱工作成果,南方电网云南普洱供电局党委派出“普电艺术团”小分队,于近日深入普洱西盟供电局勐卡配电管理所、普洱孟连供电局勐马供电所等8个偏远基层供电所,开展“爱心暖基层 文化心驿站”演出暨“理论面对面——千堂报告进基层”宣讲,向基层一线员工传递关怀和温暖,营造互敬互爱的和谐温馨氛围,助力职工精神文化家园建设。

  现场观看慰问演出的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演出十分精彩,不仅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廉洁文化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等内容,还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基层一线员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搭建了平台,切实体会到了局党委对基层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普电艺术团”自2013年成立至今,共深入基层一线供电所开展了90场“爱心暖基层·文化心驿站”慰问演出,并代表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到石林、绿春、鹤庆、丽江、迪庆等地供电局进行表演,获得基层员工一致好评。(通讯员 孙宇驰 芶代岚)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