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思茅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稳步推进

信息 2023年02月03日 15:12:43 来源: 普洱日报

走进思茅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新年伊始,思茅区各重大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动能、添活力。

  走进位于思茅区六顺镇南邦河村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思茅生物医药产业园总用地面积6215亩,总投资估算70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51696万元,用地面积约1200亩,拟建设生产厂房85000平方米、污水处理站1座、自来水厂1座及园区内部道路、电力、电信、给排水管线等配套基础设施。

  “项目于2022年11月底开工,目前已经完成了土地平整、打桩、压桩等工作,即将进入主体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山江波介绍,为确保项目进度,施工方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每天按照计划抢抓工期、赶进度,遇到施工问题,镇上和村上都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协调解决,保证每一个环节都不掉队。

  据了解,思茅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全省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云药定制园,作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核心载体,建成后将成为集有机种植示范、原料药加工、生产研发、标准认证、技术溯源、教育培训、成果交易及公共服务为一体的生产生活聚集示范区,成为我国西南片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通讯员 王梅 智星 文/图)

[责任编辑: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