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市代表团向省人代会提交48件建议

2023年01月17日 14:20:44 来源: 普洱日报

  连日来,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普洱市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立足新阶段,聚焦新任务,认真审议审查各项报告,并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意见、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提出、修改、完善了建议。到本次大会提交建议截止时间,普洱市代表团共提交建议48件。

  48件建议内容广泛、主题突出,包括《关于支持把普洱建设为面向中南半岛的种业高质量发展基地的建议》《关于支持思茅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关于给予将咖啡产业纳入“一县一业”示范县打造的建议》《关于支持普洱市森林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普洱国家两山公园)的建议》等,涉及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医疗教育民生等多个方面,客观反映了人民意愿、基层实际和群众期盼。(记者 于飞)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