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跟着大象游云南·普洱野趣派主题线路”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10日 15:00:20 来源: 普洱日报

茶园里的酒店。 (普洱倚象山营地暨半山酒店提供)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亚洲象北上南归”事件中象群走过的路线为基础,陆续发布“跟着大象游云南”绿色生态高品质系列旅游线路产品。其中,以普洱市景区景点为主要站点的“跟着大象游云南·普洱野趣派主题线路”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跟着大象游云南”系列旅游线路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青旅联科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游侠客”共同打造,旨在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向世界更好地呈现“象”往的地方。该系列旅游线路产品以绿色生态高品质体验为主,邀请广大游客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跟随大象的脚步,开启一场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生态之旅。

  此次普洱野趣派主题线路行程将跨越景迈山和倚象山,串联起普洱国家公园、小凹子咖啡庄园,遍寻山野之间的普洱茶与咖啡香味。旅途中游客将徒步茶马古道,入住云缦营普洱倚象山营地暨半山酒店看云海,到普洱国家公园与犀牛、小熊猫亲密接触,在小凹子咖啡庄园种植、品鉴咖啡,到景迈山学习布朗族传承千年的烤茶手艺,发现绿色、活力普洱。(通讯员 戴铮)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8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