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思茅区:169项高频服务事项实现“码上见”

2022年03月22日 17:03:49 来源: 普洱日报

  为全面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问题,思茅区对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事项进行了全面汇总和梳理,推出了涉及企业开办、户政登记、婚姻登记、社保医疗、卫生健康等共169项便民高频事项办事指南“码上见”服务。

  “码上见”服务,办事群众只需拿出手机,用微信“扫一扫”要办理事项的二维码,即可“码”上获知办理事项的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咨询电话等“一次性告知”内容,避免了办事群众因为材料不全而跑“冤枉路”,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通讯员 付青青)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