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景东县深入推进作风革命

2022年03月17日 17:31:27 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景东彝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接到信访举报,反映安定镇青胜村4名村干部在村委会会议室赌博。景东县纪委监委快速反应,立即成立核查组对该问题线索进行核查。经核查信访举报内容属实,按照管理权限,景东县纪委监委督促安定镇党委、政府依规依纪对4名村干部作出严肃处理。

  景东县纪委监委深化“室组地”联动监督,强化与公安部门协同作战,对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线索直查快办。坚决对参与赌博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立案审查调查,对失职失责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坚决追责问责。推动全县作风持续深入转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同时,该县注重汇聚信访合力,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查赌禁赌中的作用。除了畅通县级、乡镇信访举报渠道,还将信访举报方式张贴至村(社区)和村民小组,让群众监督合理合法发力,共同推进作风革命。(记者 沈浩 通讯员 罗晓清)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