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普洱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2年02月15日 16:56:25 来源: 普洱日报

  普洱中心城区航拍图。王承吉 摄

  日前,据全国爱卫会发布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的通报,普洱市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镇相关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21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复审和抽查结果表明,各地高度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持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奠定了扎实的环境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完)(记者 郑璐)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