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王刚任中共普洱市委委员、常委、 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2022年01月18日 14:07:24 来源: 普洱日报

  1月16日下午,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宣布王刚同志的任职决定。

  市委书记李庆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勇毅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刚同志任中共普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李庆元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平稳过渡,自觉维护好全市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力支持王刚同志的工作,为王刚同志在普洱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王刚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开创市政府工作新局面。在今后工作中,市四班子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向同力,共担普洱事业发展重任,班子成员之间要倍加顾全大局、珍惜团结、维护稳定,握紧拳头、集中力量,共同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加快建设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把全部精力用在补短板、强弱项、破瓶颈上,把全部心思用在谋改革、抓落实、促发展上,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在普洱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向省委和全市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勤勉履职讲担当、重实干,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立足普洱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学习思考,锤炼担当之能、担当发展之责,紧紧围绕“两示范一胜地”发展定位,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普洱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实现新的跃升;廉洁自律讲规矩、树形象,肩负起市政府党组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群众路线,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个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完)(记者 于飞)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