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普洱女企业家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12月29日 19:26:34 来源: 普洱市委宣传部

  组织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实际研究具体落实方案……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交流。

  “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普洱市思茅区新星幼儿园园长姜晓莉认为,如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为祖国培养接班人的使命和担当,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普洱茶都·康乐思茅”贡献自己的力量。

  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监督委主任、云南康辰律师事务所主任何赛劼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和困难,协会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普洱企业一定能够战胜挑战,走出困境,展现新时代女企业家的奋斗与担当。

  普洱淞茂中医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郁青表示,未来淞茂中医馆将继续在守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基础上传承中医药精华、守正创新,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云南恒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琼表示,要用实干和担当加强企业党建,坚持政治建设为要、主责主业为本、防范风险为基、高质量发展为重,肩负起属于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把企业的个体发展与历史使命相结合,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贡献群众的初心。

  作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普洱市天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星池表示,要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用科技与创新赋能企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经济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当前,中老铁路已经开通,下一步,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将锚定中老铁路经济带为普洱市带来的新图景,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主业,做好实体,为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