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普洱举行

2021年12月15日 20:11:08 来源: 普洱日报

  12月9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普洱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庆元主持。

  刘智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刘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核心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智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李庆元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新变化和国内发展新实践以及云南、普洱的工作新推进,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转化为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主题宣传和研究阐释等工作,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推动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市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理论界工作者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县(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记者 郑舒文)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