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普洱市政协机关楼栋党建单位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7:53:46 来源: 普洱日报

  近日,市政协机关楼栋党建单位在普洱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活动。

  “普洱百姓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应邀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宣讲,围绕“云南和思普革命历史概述、思普革命的历史地位、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三个方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党史和云南、普洱地方党史的重大事件和历史人物故事,阐述了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他认为,思普革命的历史具有五大历史地位,即较早成立党组织的地区、播散了武装革命斗争的火种、为抗日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建立了云南省连片面积最大的革命根据地、为云南全境解放作出重要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初心力量、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涵养为民之情,增强担当之勇。(记者 刘绍容)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