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绿水青山论坛·滇池大会”在昆明举行

2023年06月17日 12:31:43 | 来源:新华网

论坛开幕式现场(6月16日摄)。新华网发(供图)

  新华网昆明6月17日电(康静 刘云 刘睿)16日,“绿水青山论坛·滇池大会”在昆明举行,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与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共同参与。

倡议书发布(6月16日摄)。新华网发(供图)

  在开幕式上,嘉宾们分别就林草资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方式和经济结构转型、矿山建设转变、湿地保护、绿色产业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与绿色发展”出谋划策。

  开幕式后,中国林场协会换届领导组组长魏殿生代表10家林场宣读《开启新征程 再作新贡献 致全国林场人》倡议书。

分论坛现场,嘉宾相互交流探讨(6月16日摄)。新华网发(供图)

  据悉,本次论坛还设置三场分论坛,与会嘉宾分别就“绿色治理的商业力量”“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云南样板”“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旅产业发展”议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讲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故事,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中国智慧。(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2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