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第19届东盟华商会将于6月8日在昆明开幕

2023年06月06日 18:20:23 | 来源:新华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于6月6日)。新华网发(赵嘉 摄)

  新华网昆明6月6日电(念新洪)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6日在昆明举行“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9届东盟华商会新闻发布会”,来自会上的消息,第19届东盟华商会将于6月8日在昆明开幕,本届活动以“侨心同筑梦 共聚彩云南”为主题,由中国侨联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第19届东盟华商会将采取“1+N”的模式进行,“1”即一场主题活动,包括6月8日将在昆明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侨商投资云南圆桌会、西部侨界青年论坛、“一带一路”与当代华商精神论坛等,以及6月9日将在楚雄、红河、文山、西双版纳等州市同步开展的投资考察和文化交流活动;“N”则是指全年开展华商走进云南考察活动,围绕中老铁路、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等,邀请侨商、侨企走进云南各州市,精准开展投资考察。截至目前,已收集20余条投资线索,推动新能源、文旅、绿色食品、物流等多个领域、多个项目的投资洽谈。

  据悉,东盟华商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先后吸引了6000余名华商参会,成功引进了一批世界500强华商企业进入云南投资发展,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智,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