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云南腾冲举办

2023年05月20日 08:55:07 | 来源:新华网

主会场活动(5月19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19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和顺古镇举办。

  在主会场活动中,云南、江苏、内蒙古、河北、宁夏依次推介特色文旅资源,浙江、海南、江西展演了本土特色文化和旅游演艺。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五大行业协会共同发出了《美好中国幸福旅程腾冲倡议》。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还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甲级旅游民宿进行了授牌。

  据介绍,腾冲在5月19日至21日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主会场配套活动,在主会场启动仪式现场打造“5·19专属直播间”助力主会场“线上+线下”宣传联动新窗口,并进行为期3天的旅游产品线上销售;搭建“中国礼物”旅游商品展示专区,对近年来我国旅游商品发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和推介;推出中国旅游日·数字体验馆,搭建数字主舞台,让观众现场在虚拟空间中行走、观览、互动,体验数字文旅前沿科技;举办中国旅游日·保山非遗文化旅游展、中国旅游日·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完)(邵维岑 杨荣辉 王娅男)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2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