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富民杨梅节19日启动

2023年05月16日 18:33:12 | 来源:新华网

村民采摘杨梅(5月15日摄)。新华网发(吉旭 摄)

  2023中国·富民杨梅旅游文化节暨“品出富民”促消费活动(以下简称“富民县杨梅节”)将于5月19日启动。

在富民县罗免镇杨梅园,杨梅已经成熟(5月15日摄)。新华网发(吉旭 摄)

  据了解,今年,富民县杨梅节将“农业+旅游+文化+消费”进行有效串联,通过杨梅品鉴、特色产品集市体验、农副产品直播等系列活动,重点推介富民县有机农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打出以杨梅为主线的产业提质升级、营销推广、促进消费及招商引资“组合拳”。富民县杨梅节期间,富民县将发布原创歌曲《富民等你来》,并在散旦镇、款庄镇、赤鹫镇、东村镇、罗免镇开设直播介绍各镇特色产品。此外,富民县还将在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开展以杨梅为代表的农特产品销售,让更多人品尝“富民味道”。

在富民县罗免镇杨梅园,杨梅已经成熟(5月15日摄)。新华网发(吉旭 摄)

  富民县已有30多年的杨梅种植历史,目前,该县杨梅种植面积达2.95万亩,有种植户4000余户,2023年预计产量达1.6万吨。(完)(康静 刘奕)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邵维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