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火焰蓝”完成跨省驻防任务 顺利撤防归建

2023年04月25日 18:44:49 | 来源:新华网

4月24日,从广西撤防的队伍回到保山营区。新华网发(保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欢送普洱支队撤防(摄于4月22日)。新华网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近日,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普洱支队、保山支队指战员圆满完成靠前驻防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任务,返回驻地归建。

  据了解,驻防期间,驻防队伍主要担负执行驻防区森林火灾扑救任务,配合桂林市应急管理部门开展防火宣传、担负桂林市地方森林专业扑火队技战术培训等。(郑雷亭 郭俊)

扑救火灾(资料图)。新华网发(保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扑救火灾(资料图)。新华网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森林消防员在巡逻(资料图)。新华网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消防员在当地开展防火宣传(资料图)。新华网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1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