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新时代 新云南·中国报告文学大系”丛书出版创作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26日 16:36:19 | 来源:新华网

  活动签约现场(3月26日摄)。新华网 刘云 摄

  新华网昆明3月26日电(刘云)“新时代 新云南·中国报告文学大系”丛书出版创作在昆明正式启动。丛书第一辑包含6个分册,分别邀请作家徐剑、李舫、陈启文、任林举、李玉梅、潘灵和段平执笔撰写。

  据了解,丛书第一辑有对滇越铁路与中老铁路的描写,有对野生亚洲象北上南归的深入追踪,也有深挖育花人、种花人、护花人、卖花人等群体的故事,还有张顺东、李国秀夫妇的感人事迹。丛书将充分反映云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反映云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描绘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美好图景,讲述云南产业发展故事,并体现特殊人群在祖国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0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