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2023年重点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在昆举行

2023年03月25日 08:45:49 | 来源:新华网

  活动现场,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的森林消防员与防灭火装备静态展示区。新华网发(供图)

  新华网昆明3月25日电(刘馨蔚)24日9时,云南省2023年重点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在昆明市西山区碧鸡文化广场举行。

  近期,云南省进山旅游踏青人员剧增、农事用火频繁,加之清明节临近,野外火源管控难度日益加大。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增强社会公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法治观念、火场自救互救和安全避险等能力,不断形成全社会自觉支持、配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减少森林草原火情火灾发生。

  活动现场,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的森林消防队伍与防灭火装备静态展示区域内集中展出的乌尼莫克装备车、风力灭火机、便携水泵等装备机具一起,充分展现了云南省坚强有力的森林消防力量;宣传册、遮阳帽、手提袋等形式的宣传资料向市民统一发放,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相关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完)

  市民看宣传展板。新华网发(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新华网发(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0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