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举办医药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

2023年03月19日 10:07:58 | 来源:新华网

  招聘会现场(3月18日摄)。新华网发(昆明医科大学 供图)

  新华网昆明3月19日电(康静 柴静)云南省2023年医药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西医专场)18日在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南苑举行,405家用人单位提供10239个就业岗位,20000余人到现场求职。这也是云南省近三年来规模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的医药类校园招聘会。

  学生们了解招聘岗位(3月18日摄)。新华网发(昆明医科大学 供图)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安徽、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江苏、贵州、湖北、湖南、山西、新疆、山东、云南等14个省区市的405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医药高等院校、民营医院等,共提供就业岗位10239个。全国各医学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均可参与此次招聘会。当日,20000余人到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3月18日摄)。新华网发(昆明医科大学 供图)

  据了解,昆明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共计5356人,其中研究生1806人,本科生3550人,涵盖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康复物理治疗、社会工作等80个医药卫生健康相关专业。自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该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制定出台相关工作方案,围绕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和强化就业育人引导两个方面,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积极访企拓岗,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举办凸显专业特色、行业特色、区域特色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昆明医科大学共组织近2500家单位开展校园招聘。

  学生咨询岗位情况(3月18日摄)。新华网发(昆明医科大学 供图)

  此次招聘会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昆明医科大学、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