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航空救援支队实现2023年度首飞“开门红”

2023年02月05日 08:52:06 | 来源:新华网


  2月2日,昆明航空救援支队迎来了新年度首飞,当天,支队共出动3架直升机,安全飞行6小时,60架次,3架直升机先后进行悬停、起落航线课目训练。

  为了保证支队首飞“开门红”,支队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新年度开飞事宜,组织各级召开组织指挥研究会,指导各级扎实开展飞行安全整顿,空勤人员开展航理测试、座舱实习考核及特情学习,机务大队和地面保障分队全面排查直升机等外场装备情况。

  支队长张英海在新年度开飞动员时说,全体指战员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把一切工作向战斗力聚焦发力,坚持以飞行训练为中心抓紧练兵备战,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水平,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当好党和人民的“空中守夜人”。(王维爽 张宇)

机务人员正在检查保养维护直升机(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机组成员正在进行机前指示 (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首飞仪式现场(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直升机准备起飞(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直升机正在进行航线飞行(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指挥塔台成员严密监控飞行动态(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指挥塔台成员严密监控飞行动态 (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签字接收直升机(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首飞后总结讲评(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昆明航空救援支队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