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有风”的大理 此时万亩梅林花开成海

2023年02月02日 08:55:40 | 来源:新华网

  大理洱源,梅花竞相绽放(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春节前后,“有风的地方”大理,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如果你也想来“追风”,那么别错过洱海源头盛放的“梅花海”。

  洱源县地处云南省西北部、大理白族自治州北部,是洱海的发源地,也是远近闻名的“古梅之乡”“梅果之乡”。近日,洱源县的10万亩梅林进入盛花期,“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漫山遍野的梅花延绵数公里,唯美而壮观。

  大理洱源,梅花俏立枝头(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大理洱源,梅林花开成海(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大理洱源,摄影师捕捉到一只停靠在梅树上的小鸟(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大理洱源,梅花俏立枝头(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大理洱源,盛放的梅花与雪山、村落相映成景(摄于1月30日)。新华网发(罗新才/摄)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