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春节假期景区秩序井然有序 游客畅玩玉龙雪山

2023年01月25日 10:18:54 | 来源:新华网

玉龙雪山美景(2022年12月21日摄)。新华网发(玉龙雪山管委会 供图)

  新华网昆明1月25日电(李宁 和润仙)春节期间,丽江玉龙雪山景区人气满满,冰川公园、云杉坪、蓝月谷等景点游人如潮。玉龙雪山景区工作人员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秉承“微笑、耐心、贴心、真诚”全员在岗迎接八方来客,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景区交警队在维护交通秩序(1月23日摄)。新华网发(玉龙雪山管委会 供图)

  据统计,截至1月23日,玉龙雪山景区春节假日期间游客接待量达6.72万人次,日均接待人2.24万人次,景区门票每日预订2万张左右,冰川公园索道票每日预订约8000张,云杉坪索道票每日预订约9000张,印象丽江每天演出2到3场,春节旅游市场回暖明显。

  维护秩序保畅通

  春节期间,玉龙雪山景区车辆增多,为确保市民游客出行顺畅、安全,玉龙雪山景区交警队全警出动、全员上岗坚守重点关卡,疏堵保畅,全力以赴维护节日交通秩序。

景区志愿者开展服务(1月23日摄)。新华网发(玉龙雪山管委会 供图)

  同时,安全巡逻队加强巡逻巡视,用实际行动维护景区的稳定、和谐,坚守岗位的身影也遍布景区。

  优质服务送温暖

  良好的旅游体验离不开景区的优质服务及高效管理。春节假日期间,玉龙雪山景区做足准备,为游客提供免费停车、热水、姜茶、糖果等服务。

玉龙雪山景区内节日氛围浓厚(1月23日摄)。新华网发(玉龙雪山管委会 供图)

  此外,从进入景区开始,景区志愿者“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为游客答疑解惑,帮助游客解决困难,用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贯穿着旅游的每一个环节。

  优化环境增氛围

  为增添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玉龙雪山景区上下挂满了灯笼,呈现出浓浓的年味。

  同时,为了展现玉龙雪山美好的游览环境,玉龙雪山景区提前开展了迎新春环境大整治,清理道路垃圾、湖水清理、地面墙面清洗……多措并举确保景区卫生不留死角。

景区工作人员正清扫垃圾(1月23日摄)。新华网发(玉龙雪山管委会 供图)

  节日期间,环卫所增加人手,加大清洁次数,保证景区旅游厕所、游览环境干净整洁,从而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玉龙雪山景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迎接着每一位游客,致力让游客全方位领略大美玉龙风光,充分享受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9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