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东航昆明—芒市—昆明“民族特色航班”19日首航

2023年01月20日 17:26:57 | 来源:新华网

云南德宏民族特色航班首航仪式现场(1月19日摄)。新华网发(叶勤茹 摄)

  1月19日,中国东航MU5973/4昆明-芒市-昆明“民族特色航班”首航。该航班每日17时从昆明起飞,18时到达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19时从德宏州芒市起飞,20时回到昆明。航班服务中融合了傣族、景颇族民族元素,结合云南边境风情,旅客在乘机过程中可体验“眼睛可看、耳朵可听、手感可触、味觉可尝”的芒市特色。

东航昆明—芒市—昆明“民族特色航班”旅客登机(1月19日摄)。新华网发(刘冉阳 摄)

  东航结合云南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加大直飞航班及国际航班推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德宏航空网络布局。目前,东航在昆明—芒市航线上,全年日均有9个往返航班。

东航昆明—芒市—昆明“民族特色航班”上旅客在浏览旅游宣传册(1月19日摄)。新华网发(刘冉阳 摄) 

  德宏州负责人表示,德宏州政府与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云南公司”)联合打造的民族特色航班是深化航空文旅融合宣传,创新打造民族特色航空服务产品,推进航空市场发展的新举措。希望东航云南公司不断优化德宏航空市场发展规划,在拓展航空客货运市场、打造民族特色航线、文旅融合发展、航空旅游营销等方面与德宏加大合作力度,助推德宏经济社会发展。

东航昆明—芒市—昆明“民族特色航班”接机现场(1月19日摄)。新华网发(叶勤茹 摄)

  据了解,未来,东航将继续优化特色航班的服务标准和流程,打造系列独具特色的航班,形成民族特色服务品牌,助力云南航旅全产业链发展,更好地宣传云南、服务云南。(完)(康静 王小羽)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9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