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满屏战斗力! 武警官兵比武竞赛热血场面精彩来袭

2022年11月21日 09:11:55 | 来源:新华网


  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官兵展开为期4天的军事比武竞赛活动,主要围绕军事体育、专业技术、后装保障三个类别50余项竞赛课目展开激烈角逐,全面锤炼官兵抢险救援制胜能力。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比武场!(杨洋 张善政 杨昶旭 卢北林 姜鹏飞)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装载机开辟道路比武(摄于11月16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100米冲刺跑比武(摄于11月14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负重组合练习比武(摄于11月14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爬绳比武(摄于11月14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爬绳比武(摄于11月14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推土机开挖平底坑比武(摄于11月17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挖掘机过单边桥比武(摄于11月17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维修技能比武(摄于11月17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仰卧起坐比武(摄于11月15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参赛官兵正在进行装载机“绕8字”行驶比武(摄于11月16日)。新华网发(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7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