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XIN关注】大数据看云南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2022年01月22日 17:44:04 | 来源:新华网

  如何提升服务效率?如何吸引人才“凤还巢”?如何为经济发展“强健体格”?在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委员们围绕政策支持、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探讨,并提出了多项好建议,助力打造“云南效率”“云南服务”“云南诚信”营商环境品牌。

  1月19日-21日,关于云南营商环境的报道近4000条,其中微信信息占比最大,其次是新闻和APP,信息量分别为1956、1534、256。报道中,“发展”“项目”“人才”“创新”“开放”等词成为热点。

  锚定目标,全力以赴。为争创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云南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鼓足发展动力,全力做好产业培育、产业招商和营商环境建设的大文章,努力打响“云南效率”“云南服务”“云南诚信”营商环境品牌,不断增强云南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完)

  出品:王江 李霞

  总策划:韩海阔 康静

  执行策划:李晶晶 丁凝 韩文萍 李娜 邵维岑

  设计:游娟 宋鸿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3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