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将对21万一线职工和近1万名困难职工开展慰问

2021年12月30日 09:11: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30日电(范芳钰)12月29日,据云南省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三十周年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新闻发布会消息,全省各级工会预计将筹集1.4亿元资金,对21万余名一线职工和近1万名困难职工开展慰问。

  据了解,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主题是“温暖三十年、工会伴你行”。慰问对象重点是已建档的困难职工及部分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的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等先进典型;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部分驻村工作队队员;元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部分重点工程、重大建设项目一线职工、公共服务行业一线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六类。

  据介绍,省总工会将组成15个慰问组,分赴各州市和部分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开展慰问;各级工会也将按照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积极筹措资金,聚焦6类重点对象,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完)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0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