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作画写诗攒花 云南高校学子将银杏玩出“新花样”

2021年12月25日 08:59:18 | 来源:新华网

  银杏飘金,是云南多所高校秋冬时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年风吹叶落,学子们总会忍不住拾起几片金黄的落叶,制作成各式各样的“小手工”,以此留住这一季的美好。今年的“银杏叶手工大赛”尤为精彩,有攒成一束花的,有制作成各类创意手绘的,还有写字留诗寄托祝福的,一起来“围观”吧!图为银杏叶创意手绘。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银杏叶制作的金色“玫瑰花”。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银杏叶创意手绘。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银杏叶创意手绘。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银杏叶创意书签。新华网发(云南大学 供图)

银杏叶制作的“蝴蝶”。新华网发(云南农业大学 供图)

云南大学银杏大道(摄于12月11日)。新华网发(李哲 摄)

云南师范大学校园内,银杏飘金(摄于12月13日)。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云南师范大学校园内,一只在银杏叶里玩耍的猫(摄于12月13日)。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云南师范大学校园内,一名学生在银杏树旁留影(摄于12月13日)。新华网发(云南师范大学 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9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