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创意云南2021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7日启幕

2021年10月21日 19:43:2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0月21日电(柴静)据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消息,创意云南2021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共设四大主题展馆、六场行业大会以及十二个分项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办展,全方位展示云南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和成果。

创意云南2021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10月21日 摄)。新华网发(赵嘉 摄)

  据了解,创意云南2021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以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另设昆明南强街巷、呈贡文化旅游创意服务中心、西双版纳大渡岗古茶山万亩茶园、丽江古城等十一个分会场。主会场将设置四个展馆,组织六场行业大会,开展十二项活动。

  六场行业大会包括2021中国文化计算大会、云南省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构建影视服务新体系,赋能文旅产业大发展”圆桌会议、“云漫游纪”动漫游戏融合发展圆桌会议、云南文化产业培训会、“数字赋能文产 创新开启未来”——云南·楚雄数字化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此外,还有十二项相关活动同期举行,包括发布云南“金、木、土、石、布”特色文化企业30强;2021云南文博会——红色文创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象往的地方”文创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我们的小康生活”——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文旅短视频大赛云南分赛区活动;“滇韵北京 非遗传承”企业对接会暨启动仪式;“象文化的回顾与前瞻”知识讲座等。(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