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氛围感拉满!当“神奇动物”遇上秋日云南

2021年10月19日 11:35:17 | 来源:新华网

  金秋的彩云之南,天高云阔、层林尽染,处处如诗如画。《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昆明圆满落幕之际,让我们再次聚焦大会的“主角”之一——珍稀野生动物,通过一组“氛围感大片”,看秋日里自由自在栖息、翱翔、嬉戏于云岭大地上的“小精灵”们。图为云南德宏,两只菲氏叶猴正在林间休憩(摄于9月13日)。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大理,一只鹊鹞翱翔于金色的田野之上(摄于10月5日)。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白马雪山,一只滇金丝猴正在林间“遛娃”(摄于10月1日)。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丽江,油画般五彩斑斓的林间,一只红胁蓝尾鸲停留在树枝上(摄于10月7日)。新华网发(李树靖/摄)

  云南德宏,成群的绯胸鹦鹉翱翔于林间,仿佛片片落叶飞舞(资料图)。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白马雪山,一只滇金丝猴轻灵地停留在满是红叶的树枝上(资料图)。新华网发(肖林/摄)

  云南白马雪山,一只“呆萌”的滇金丝猴(资料图)。新华网发(李东红/摄)

  云南德宏,一只犀鸟翱翔于林间(资料图)。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德宏,林间成双成对的双角犀鸟(资料图)。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德宏,一群红腿小隼停留在树枝上(资料图)。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云南德宏,一群红腿小隼停留在树枝上(资料图)。新华网发(郑山河/摄)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25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