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象”往春城 相约COP15】昆明的这个“诺亚方舟”可让种子存活千年

2021年10月08日 09:09:30 | 来源:新华网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哇!真厉害!”已经到达昆明的萌萌象,开启了“游客”模式。萌萌象来到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参观,这里是亚洲最大的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被称为野生生物的“诺亚方舟”。在这里,种子如何保存千年?我们熟悉的棉花种子竟然可以存活6、7万年?萌萌象第十一期旅行Vlog《昆明的这个“诺亚方舟”可让种子存活千年》为你揭秘,全是干货,前来参加COP15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记得一定要看看哦!(COP15云南省筹备办新闻宣传部)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2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