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象”往春城 相约COP15】“萌萌象”逛斗南,买买买!

2021年10月03日 08:55:02 | 来源:新华网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我终于到昆明啦!”“萌萌象”忍不住欢呼!作为COP15的举办城市,此时的昆明,大街小巷都装扮上了各色鲜花欢迎八方来客,真是太漂亮了!春城旅行的第一站,“萌萌象”来到了斗南花卉市场,这里各种各样的花卉让“萌萌象”花了眼,醉了心。那么,云南到底有多少种鲜花?每年的鲜切花销量如何呢?“萌萌象”的第九期旅行Vlog——《“萌萌象”逛斗南,买买买!》给你揭秘,快来一起看看吧!(COP15云南省筹备办新闻宣传部)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2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