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天保口岸恢复客运通关

2023年02月21日 10:20:42 来源: 云南日报

  2月20日,位于麻栗坡县的国家一类口岸天保口岸正式恢复客运通关。

  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天保口岸是全国第二批恢复客运通关的陆路口岸,边检机关将持续优化勤务模式、细化查验流程、深化合作,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据了解,天保口岸是中国云南进入越南的重要陆路通道,与越南河江省河江市清水河口岸相邻,也是云南通往越南首都河内最短的陆路通道。麻栗坡县把口岸经济纳入全县发展的重点,去年实现“边民互市+落地加工”企业零的突破,今年将继续努力营造一流口岸营商环境,争取企业数量达到10家,做大贸易量。

  图为旅客在办理通关手续。(记者 张文峰)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