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蒙自市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2023年02月07日 10:35:08 来源: 云南日报

  蒙自市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近日,蒙自市2023年第一批赴省外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当地“建设者之家”举行,点对点输送300余名赴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务工人员返岗。

  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抵达就业地,蒙自市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安排专车提供运送服务,部分人员次日即可直达广东东莞,届时驻厂人员还会负责安顿返岗人员,确保每名外出务工者安心复工。

  据了解,蒙自“建设者之家”是一个以党建引领为主线,打造集劳务供需、文明创建、民族团结多个平台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服务阵地。蒙自市将继续发挥“建设者之家”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岗位推荐、创业贷款等一系列服务,提高劳动者就业质量。(记者 饶勇 通讯员 王晓梅 邓家晨)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