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老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2023年01月31日 09:58:08 来源: 云南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春节期间,中老铁路沿线旅游流、探亲流叠加,客流旺盛,单日旅客发送量屡创新高。

  1月25日至27日,中老铁路日均开行动车组列车35对,分别发送旅客6.4万人次、6.8万人次、7.4万人次,连续3天创新高,为开通运营以来最好成绩。

  中老铁路沿线旅游资源丰富,随着疫情防控的优化调整,激发了大量旅游和探亲客流。春运期间,铁路部门科学分析客流,精准投放运力,丰富客运产品供给,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复兴号”“澜沧号”动车组的运行,安全、绿色、快捷、舒适的出行方式受到人们青睐,越来越多的旅客乘坐中老铁路动车组体验沿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