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春节期间云南旅游订单周环比增长155%

2023年01月19日 09:44:27 来源: 云南日报

  来自美团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6日,春节期间目的地为云南的旅游订单周环比增长155%,其中景点门票订单增长570%。

  曼听御花园、玉龙雪山、野象谷、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大理苍山地质公园等景区受到游客欢迎。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开年丽江的旅游市场呈现新特点,元旦后丽江旅游热度节节攀升,家庭出游人气旺,三代同行、全家出游的家庭订单大增,占比超过60%。

  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也迎来了旅游回暖。当地全别墅房型的万达文华度假酒店,春节7天假期的客房已基本订满。野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以来,景区游客持续增加,景区也积极推出亲子互动、自然研学等活动和项目,进一步满足旅游消费需求。

  据了解,为助力商家把握春节消费时机,一些平台上线多个商家助力和消费者补贴活动。美食频道将为春节堂食不打烊商家提供“今日营业”标签展示,并面向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香格里拉、腾冲等地的市民和游客发放金额不等的堂食消费红包。旅游业务板块则推出“当地参团商家助力计划”,提供专属流量扶持,帮助商家“解锁”全新客源。(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