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成都航空开通昆明至达州往返航线

2022年11月07日 09:11:25 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4日,昆明至达州往返航线正式运营,首次航班为成都航空从四川达州飞往云南昆明的EU1883航班。

  该航班计划于每周二、四、六执飞,是云南“干支通,全网联”试点批复以来的首条由国产飞机ARJ21执飞的航线,为该机型在云南的首次商业运营。

  近年来,国产飞机ARJ21在促进中西部地区航空通勤、航网改善、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云南机场集团将加强与成都航空的合作,使用国产飞机布局云南地区。同时,在“通程航班服务管理平台”和“中转旅客服务平台”的推动下,联合打造通程航班,实现云南省内“干支通”三网融合,提升区域便捷通达性及航空出行体验。(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7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