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1月份空气质量优良率排名全国第三

2022年02月18日 11:47:37 来源: 昆明日报

  日前,生态环境部通报2022年1月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昆明市在168个重点城市中排在第三位。

  在168个重点城市中,1月空气质量排名前20的城市依次为:拉萨市、海口市、昆明市、贵阳市、舟山市、福州市、厦门市、张家口市、惠州市、深圳市、丽水市、黄山市、南宁市、台州市、珠海市、肇庆市、大连市、衢州市、北京市、广州市。

  监测数据显示,昆明市1月空气质量优级天数31天,优良率100%。近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1月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空气质量综合排名情况,排名依次为:呈贡区、滇池度假区、晋宁区、昆明经开区、官渡区、盘龙区、五华区、西山区;昆明市主城区参加市考的排名依次为:高新区、空港经济区;参加市考的其他县(市)区排名依次为:富民县、嵩明县、禄劝县、寻甸县、安宁市、石林县、宜良县、东川区。(记者 董宇虹)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77734